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敦品中學

:::

109.09.29關懷獨居長者活動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3-01-15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995

人到中秋倍歡愉 大溪崎頂獨老關懷分外亮

炎熱的夏天已過去,緊接而來的是秋高氣爽的天候,這個時節便是中秋時分,本院同仁3名配合雙福基金會社工藉大溪認知休憩站進行-獨老關懷方案,邀請大溪區的長輩一同參加中秋節慶祝活動,陪伴長輩渡過一個愉快的上午。

  活動一開始由營養師叮嚀大家針對中秋節飲食有哪些注意事項,包含烤肉時要怎麼搭配食材才能吃得營養又無負擔;及長輩喜歡吃的月餅,要怎麼吃才能兼顧健康與美味,此堂課程帶給大家滿滿的收穫。

之後是有趣的柚子繪畫活動,長輩們畫得津津有味,有可愛的龍貓,也有生動的動物造型,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造型。

  最後是大溪地區的資源分享,讓長輩瞭解在地資源,可以在有需要的時候得到及時的幫助。本次活動結合知性與娛樂,給長輩一個難忘的回憶。

附件下載

回頁首